海湛海带子

喻海湛。约稿请私信,看到就回。

【王喻/段子/人鱼paro】你凭什么不让一条鱼扑腾?(下)

今天重刷了食为天……
我好饿……
啊啊啊啊……
==========================

09 

最后王杰希并没炖了喻文州。 

哦不是因为他们和好了。 

只是喻文州平静地盯着王杰希的大小眼,盯了三分钟。

然后他说。 

“王杰希,你想得很好。” 

“但是,你能不糊锅吗?” 

魔术师就算再天马行空诡异莫测,也不能改变他生活技能点为0的事实。

10 

喻文州躺在砧板上,尾巴扑哒扑哒。 

王杰希盯着他,眼睛跟着他尾巴的节奏。

扑哒一下,眨一下。 

扑哒。 

眨。 

扑哒扑哒。 

眨眨。 

喻文州很开心。 

扑哒扑哒扑哒扑哒扑哒扑哒。 

扑通。 

被王杰希拎起尾巴扔进锅里。

11 

满锅都是水,喻文州沉到底,但是没摔疼。 

喻文州隔着一层水看王杰希。 

委委屈屈。 

“王队,你准备真的炖了我?” 

王杰希大小眼式冷漠。

盖盖子,开火。 

喻文州浮上来,隔着玻璃浸了水越发透亮的眼睛含着点委屈,笑容咬进嘴唇里。 

“王杰希你欺负我。” 

“王杰希你欺负我。” 

“王杰希你不爱我了。” 

王杰希扶额。 

“我没欺负你。”


12 

喻文州声音都委屈了。 

“那你要做红烧清蒸酸菜鱼柠檬鱼还要把我丢进锅里煮还要吃了我。” 

话唠也能传染吗。王杰希懵。 

喻文州听见咔嗒一声。火关了。 

王杰希低头看他。 

男人刻意把声音放的低沉,标准的普通话带着点鼻音难得的性感。 

“吃了你怎么了。” 

“让你住进我心里,不好吗?”


13 

“住你心里的前提就是被你吃了?” 

喻文州不买账,一条鱼尾扑哒扑哒拍水花。 

“或者你来微草也可以,我不吃你。” 

“微草现在的队形不需要术士控场。” 

“微草是不需要索克萨尔。” 

王杰希微微眯起眼睛,看着锅里的小人鱼。 

“但我需要你。”


14 

喻文州仿佛中了束缚术。连尾巴都忘了摆,慢慢沉回水底去。 

王杰希眼尖,看见小人鱼耳朵上已经泛起了薄薄一层红晕。 

隔了一会儿,水里有个小小的声音传出来。 

“王杰希,你爱唔爱我。” 

王杰希定了定神。 

“我爱你。”


15 

砰。 

咣当。 

叮里咣啷。 

喻文州从灶台边上爬起来,揉着摔疼了的腰跟王杰希面面相觑。 

喻文州低头看看自己。

虽然裸着,但腰是腰腿是腿丁是丁。 

他松口气。 

“变回来了。” 

王杰希看着被喻文州砸得落花狼藉的厨房一脸冷漠。 

“喻文州,我不爱你了。”




——结尾了,真的——

——真的结尾了——

——真的。——

——好吧好吧,这个算小剧场——

16 

砰。 

王杰希眼疾手快伸手接住。 小小的人鱼喻文州趴在他手掌心里。 一脸懵逼。 

王杰希想了想,捧着喻文州回了卧室。 

郑重地把小人鱼放在床中央,认认真真说 

“我爱你。” 


17 

砰。 

喻文州看看自己,腰是腰腿是腿丁是丁。

就是裸着。 

然后他去看王杰希。 

然后他听到王杰希继续说。 

“我不爱你。” 

砰。 

小人鱼摔进一团被子里。 

“我爱你。” 

砰。 

“我不爱你。” 

砰。 

“我爱你我不爱你。” 

砰砰。 

“我爱你我不爱你我爱你。” 

砰砰砰。 

“我不爱你我爱你我不爱你我爱你。” 

砰砰砰砰。 

“我不……唔……” 

王杰希心情舒畅。 

王杰希神清气爽。 

王杰希一夜七次(bushi


p.s.喻文州拿什么堵王杰希。你猜啊。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